ISM规则的主要内容
2005-8-8 9:11: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ISM规则是在海上安全和防止污染方面加强管理的一项国际标准。它要求公司建立安全管理体系,包括:制定安全和环境保护方针;明确公司人员和船员的责任和权限;指定公司与船舶联系人员;培训公司人员和船员使他们胜任工作;定期演习,做好应急准备;维护保养好船舶和设备;报告和分析不符合安全管理体系的情况和海难事故甚至险情,不断采取改进措施;加强文件控制,保证执行现时有效规定;定期进行内部审核和接受政府主管机关或其认可机构的外部监督。凡是建立和实施符合ISM规则的安全管理体系的船公司将得到一份符合证明。同样,船舶将得到一份安全管理证书。

关键字: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