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at公司公布载机型双体船概念
2007-4-23 17:46: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7月2日报道]高速双体船建造商Incat公司已经公布其新型濒海指挥和控制舰概念(LCC(X))的详细细节。  虽然还不清楚LCC(X)可能瞄准的是哪个军方用户,但是该概念已经吸引了美海军部队转型办公室的注意。然而,美海军没有对这种舰艇有明确的需求。   Incat公司的LCC(X)是一种快速多用途海运舰艇,为固定翼和旋转翼飞机作业增加了一个较长的飞行甲板。这样就可以允许海军空中作战团能够将飞机停靠在这些舰艇上,而不必集中停靠在一艘大型常规航母上。  这种112米长的LCC(X)能够允许短距离和垂直起降(STOVL)的飞机作业,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和"海鹞"AV-8垂直起降飞机。  LCC(X)甲板下的机库能够存放4架F-35大小的短距离和垂直起降的飞机,还能存放2架固定翼无人作战飞机。根据所需飞机的载荷,机库也能容纳2架中型螺旋桨和尾桁折叠的直升机。安装在船首的滑道设施能够方便装载满载武器的飞机。所有的飞机度能够通过甲板由船尾的起重机卸载在港口和右舷。  LCC(X)的载重量为1000吨,船上有350个床位和一个专门供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和侦察电子设备使用的甲板。车辆甲板能够运载通用轮式车辆和轻型武装车辆以及履带车量。这些设备都能够通过船尾坡道装卸。  LCC(X)的武备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而配置,但最基本的武器配置包括自动近程自防御武器系统,如"密集阵"或"海拉姆"系统。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