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铁联运提速 码头延伸内地
2008-11-5 15:19: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深圳海铁联运,今年发展迅猛。继去年4月开通首条真正意义上的海铁联运班列后,盐田国际今年继续将海铁联运业务向内陆延伸,目前已在云南昆明、广州大朗、江西赣州、湖南株洲等7个地方开设了海铁联运业务。9月底,盐田又正式与中外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驳船运输与海铁联运作为合作的重点。据港口方预计,今年盐田国际的海铁联运箱量有望突破8万TEU。在拓展海铁联运的同时,盐田港今年还开始推动一项“内陆港”计划,将“出口码头”设到内地城市。据悉,经过与韶关市外经贸局的深入接洽和协商,双方已初步达成联手建立韶关内陆港,开展集装箱海铁联运的战略合作意向。 

关键字:
海铁联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