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不了网站的问题解决方法
2008-11-13 9:39: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针对近段时间,有会员反映本站登录不了的问题,提供以下解决方法以供会员参考:
1,注意检查IE工具栏上是否有各种插件图标
  如上图所示,红色区域内为重点查看区域,如果发现有其它工具,比如上网助手等,请检查他们的设置项中是否有屏蔽Cookies的功能,如果有,请解除屏蔽。最好是将这类插件全部卸载掉。

2,对IE选项进行相关的设置(IE7和IE6基本通用,不建议用火狐等浏览器访问本站)
  第一步:如上图所示,点击IE浏览器上的"工具"菜单中的"Internet选项".

  第二步:如上图所示,在弹出窗口中点击"删除文件"按钮.

  第三步:如上图所示,在弹出窗口中,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面的小框中打勾;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第四步:如上图所示,点击“删除Cookies”按钮,在弹出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

  第五步:如上图所示,点击“隐私”选项卡.调整窗口中的滚动块,如果是IE6.0请将滚动块调整到中的位置;如果是IE7.0,请将滚动块调整到最低的位置。然后点击“应用”按钮,再点击“确定”按钮。OK,关闭掉所有的IE窗口,重新打到IE浏览器,输入"http://hr.sol.com.cn",在页面中输入登录信息,看看能不能正常登录。

关键字:
登陆问题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