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象山港公路大桥动工建设
2009-1-6 14:26: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宁波近期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日前,直通宁波北仑港的大碶疏港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宁波象山港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也开始动工建设。 

  大碶疏港高速公路起于同三高速公路大碶收费站以北约500米,终点与北仑二、三期集装箱码头外保税北路相交,全长5.042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时速100公里。工程完工后,大型车不再经过北仑城区,缩短里程7公里,节省时间15分钟,减少了车流量,降低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 

  宁波象山港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开工仪式也于近日在象山港湾畔举行。该工程起于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云龙互通,止于戴港,暂接38省道,远期接规划建设的沿海高速公路象山至台州段,全长约47公里。该项目投资概算约为68.86亿元,计划建设工期为四年。工程完工后,将使宁波到象山的距离缩短为47公里,行车时间将由两小时变为半小时。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 李韬 郑伟 翁军杰 
 

关键字:
象山港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