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价格攀升 部分班轮公司不再绕道好望角
2009-6-18 13:47: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由于近期燃油价格攀升,部分经营欧亚航线的班轮公司已不再绕道好望角航线,改为恢复从苏伊士运河航行的线路。马士基班轮于今年5月和6月初,已将旗下的两条绕道好望角的欧亚航线改从苏伊士运河行走。根据测算,当燃油价格在每吨350美元以下时,一艘9500TEU绕道好望角是经济的,而目前油价已攀升至390-410美元范围,绕道好望角航线显然已不经济。
    此外,长荣、地中海航运和达飞等班轮公司的欧亚航线也改走苏伊士运河。目前只有大联盟的一条欧亚航线还在绕道好望角,不过预计随着油价长期据高不下,该航线也会作出调整。 

中国海运  
 

关键字:
班轮公司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