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外贸进口增速西部第一 月度进出口环下降
2009-8-26 14:40: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7月,我省外贸进口增速列西部省份第一,月度进出口环比首次下降。

  昨日,记者从西安海关获悉,前7月,我省一般贸易进出口下降,加工贸易进口总值比去年同期增长41.7%。其中,国有企业进出口下降,私营、外资企业进出口增长普遍增长。前7月,欧盟、美国、日本是我省主要贸易伙伴,机电产品、农产品、纺织品、矿产品为我省主要进出口商品。其中,西安地区外贸进出口总值(其中包括中央、省属在西安市的企业)40.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

  据了解,1-7月,西部省份平均进出口增速为-23.6%,我省进出口增速和进口增速分别高于西部平均增速,列西部省份第3位,出口和进口增速分列第6位和第1位。7月份全省进出口总值7.26亿美元,下降0.4%,为今年以来的首次月度进出口环比下降。(何卫 记者 付亚娟 来源:三秦都市报)

关键字:
外贸进出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