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常熟段一油轮搁浅 海事及时处置(图)
2009-10-15 14:37: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新江苏网苏州十月十四日电(殷斌 王振宇)13日,一艘装有990吨润滑油的油轮“海捷15”在途径长江常熟段水域时搁浅。

    接报后,常熟海事处迅速派艇救助,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要求船方在正确显示失控信号的同时,实时关注搁浅船船体,通过高频不间断的播发船舶动态,提醒周围船舶注意避让。10:15时,该油轮在海事巡逻艇和拖轮的协助下,成功脱浅。

    据了解,“海捷15”船长53.20米,总吨498,从海南省涯浦港至江阴港。整个险情处置过程中,未发生油料泄露和污染水域的情况。 

关键字:
油轮搁浅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