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环球职业教育集团赴济南海事局潍坊辖区航海院校考察
2009-11-26 10:11: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特约记者韩树国报道】近日,长沙环球职业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何广文,美国高汉金融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欣棋等一行6人来到潍坊辖区航海院校进行合作办学考察,洽谈合资、合作办学事宜。


    环球教育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致力于境内外教育产业投资的专业公司,公司是一家集学校管理与规划、学校后勤服务、校办产业开发、社区服务、教育投资,图书销售,劳务合作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教育科技公司,目前,该集团旗下下属 10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考察组一行首先考察了该地区航海职业院校代表—潍坊通达国际海运学校,考察组一行对该校完善的管理模式与较高的船员教育培训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会议洽谈与实地考察结合方式,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航海院校,在合作办学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为下一步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全国共有55家航海院校,山东地区占了15家,潍坊地区就占了4家,作为全面打造海洋大省的前沿阵地,山东济南海事局辖区现有开展航海类教育院校的在校生人数已突破10000余人。以自由交流、项目对接洽谈等多种方式,通过开展广泛交流合作,加快国际合作办学步伐,是提高航海职业院校竞争实力,促使船员教育培训质量不断提升的有效途径。

关键字:
航海院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