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起诉船公司?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2010-1-20 10:45:3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问题描述:我公司通过中国一中间公司租韩国船公司一散货船运输一宗货物出口,韩国船公司上海船代出了提单,我公司信用证项下交单议付。但货物到达国外港口后,国外客户凭我公司交的提单提不出货物,理由是提单是错误提单,不是船东签发提单。这种情况的出现可能是由于国外港口压港,船公司卸货至其他港口,国外客户答复他们不承担卸费的情况下可接受,但船公司卸货后反悔造成。对于出口方的我公司如何处理此事件,要是起诉起诉船公司还是中国船贷,有谁起诉?我公司还是中间公司?谢谢!

答:根据一般原则,应该是起诉合同的相对方。本案中,提单是双方海上货物运输合同的凭证,所以提单上的托运人是谁,谁可以根据提单来起诉承运人。
因问题叙述并不十分清晰,如需进一步沟通,请致电021-58200329

关键字:
船公司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