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和船公司之间发生劳动合同争议
2010-3-3 10:47:0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问题描述:  我是一名海员,现在在某中国籍海轮上担任水手,如果我与船东之间发生劳动合同争议,船上拖欠了我一个月的工资,只给了我一张欠条。我现在已经回到老家,我该怎么追讨? 

问题答案:  船员可以与船东进行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则船员应该明确与船东之间签订的劳务合同或者外派合同是否订立有仲裁条款;如果有,船员可以依据仲裁条款到相应的仲裁机构提起仲裁,如果没有,船员还可以到合同履行地或者船东所在地的地方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起劳动仲裁,或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关键字:
船员 船公司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