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院校掀“一人一瓶水,爱心送旱区”募捐热潮
2010-4-2 9:38: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潍坊通达国际海运学校募捐活动现场(图)

   航运在线4月2日讯 (特约记者 韩树国)近来,我国一些省区特别是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为迅速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近日,潍坊地区各航海院校掀起 “一人一瓶水,爱心送旱区” 募捐热潮。

    拳拳之心,涓涓汇流。记者来到潍坊通达国际海运学校募捐活动现场,潍坊通达国际海运学校教师学子情系灾区,募捐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生活费投进捐款箱,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学校号召全校师生充分发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旱救灾”的博爱精神,展现通达人大海一样的胸怀、境界和气魄,为灾区送去爱心与温暖。

    大旱无情人有情,这是心的希望,这是爱的海洋,每一元钱都凝聚着一份爱心,凝聚着一份真情。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各航海院校师生员工的爱心,充分体现了各航海院校师生员工的高尚情操。

关键字:
航海院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