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事法院巡回审判点在侯马开发区成立
2010-4-29 11:10: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28日,天津海事法院巡回审判点在侯马开发区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成立。这是我省首次设立的此类机构。 

    天津海事法院是我国最早建立的海事法院之一,负责对环渤海区域内进出口企业的海事海商案件的审理、调解及裁判。随着我省外贸经济的发展,进出口企业的涉海纠纷和案件急剧上升,对涉海司法服务有了更迫切的需求。据天津海事法院副院长李秀杰介绍,他们在山西设立巡回审判点,聘请了司法联络员,就是要就地及时审理和调解山西境内进出口企业的涉海纠纷和案件,进行有关法律的宣传、咨询,为其便利地提供司法保障和周到的服务。(东方 来源:山西日报)

关键字:
天津海事法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