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港船舶公司出口德国大型散货船顺利下水
2010-5-10 10:02: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网·滨海高新5月8日讯 昨天上午,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为德国建造的37300载重吨散货船成功下水,这是继今年3月波兰37600吨散货船交付使用之后该企业完成的又一个重大生产节点。  
   
  随着现场指挥号令的下达,散货船顺利下水。这是新港船舶重工与德国船东合作订单的首制船,该船总长190米,型宽28.5米,设计航速为14节。在建造过程中,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克服了市场变化、配套设备紧张等不利因素,发扬“五加二 、白加黑”的连续作战精神,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德国船东的好评,该船预计今年8月底交付使用。   
   
  今年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加强新船型技术的研发力度,扩大改装船市场,这次成功下水的37300载重吨散货船就是企业又一新的主打船型。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中船重工天津临港造修船基地建设的全面展开,到今年11月份,第一艘新建船舶将在临港工业区50万吨造船坞铺底搭载,并将开始形成新的生产能力,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于文峥) 

关键字:
天津新港船舶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