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运沙船在泸州长江水域翻沉 致1死3失踪
2010-5-29 9:51: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7日,一艘运沙船在泸州长江水域发生翻沉事故,船上7人落水。

  经当地海事等部门全力营救,救起4名落水人员,其中1人死亡,另有3人失踪。

  当天下午5点35分左右,泸州江阳区一艘自卸货船从江安县装载300吨河沙下行,行驶至长江野猪牙河段时发生翻沉,船上7人全部落水。

  事发后,泸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作出安排部署,副市长张显富率泸州和

  江阳区、纳溪区两级交通、海事、安监等部门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救援打捞工作。

  经打捞搜救,4名落水人员被救出水,其中1人不幸死亡,另外3名落水人员失踪。

  为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出事河段实施了临时水上交通管制。

  初步核查,失事货船船主为江阳区江北镇先锋一社的张照明,该船核载408吨,实载约300吨。

  目前翻沉船舶已得到固定,河段已恢复通航。(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章采)

关键字:
运沙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