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岭源山庄
2010-6-24 11:19: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岭源山庄,地处岔鞍村中心位置和黄金地段。沿旅顺中路自马栏广场西行,约15分钟左右便可到达。这是一座“水上农家乐”。外观处处体现了设计者的独特匠心和创意。
       远观:蓝蓝的屋顶与碧水相连,映衬着青翠的山峦和果园,沐浴秀山绿水之中,清新、自然,如诗如画,令人陶醉。
       近观:上下两层的主体建筑,装修精致、功能完备、设施齐全。
       这里有宽敞明亮的多功能厅和农家风格大小包间5个(以岔鞍村的山沟沟命名,“南岔沟”、“花红沟”、“苇坪沟”)。
       航运在线于2007年5月12日组织大家去岭源山庄农家乐游玩。风景独特,农家趣味,大家吃喝玩乐,开心不已。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