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德迅集团公布业绩,半年盈利2.67亿美元
2010-7-21 10:42: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大公报讯】瑞士德迅集团日前在苏黎世公布上半年业绩,盈利2.81亿瑞士法郎(2.67亿美元),海货量比去年同期上升20%,但考虑到金融市场的不稳定及南欧地区仍陷于债务危机,公司对前景表示谨慎乐观。

    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有信心进一步发展业务,但对一些南欧国家持续的信贷风险和国际金融市场的动荡现状,不得不保持警觉。”

    今年四月,德迅调高预期,希望全年海运量上升12%,空运量上升15%,其中空运量占公司盈利额的60%。以上半年业绩判断,德迅已经达到了目标,并且表现优于市场。

    去年,在全球经济危机打击下,德迅同瑞士泛亚班拿(Palnalpina)和德国全球国际货运代理公司(Schenker)等大型物流公司一样,面临货量减少的艰巨挑战。 
 

关键字:
德迅集团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