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事局对琼州海峡船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0-9-17 9:07: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新华网海南频道9月16日电(记者 王晖余)海口海事局15日组织执法人员开始对辖区内琼州海峡客船、客滚船进行节前专项安全检查工作,确保琼州海峡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保障群众“国庆”“中秋”两节出行安全。

    9月15日,海口海事局执法人员对“宝岛5”“宝岛8”和“海虹二号”三艘船舶进行了专项检查。执法人员着重检查船舶的溢油应急演习等各项演习,并对驾驶员进行船载电子海图、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等设备的实际操作专项检查。

    对演习中发现的问题及驾驶员在实操过程中不熟练的情况,执法人员要求船方限期纠正,督促船方加强驾驶员培训,尤其是加强船载电子海图使用的培训,要求船方提高水上交通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保证各项应急措施到位,确保“两节”期间旅客出行安全。

    根据计划安排,海口海事局将在节前对辖区内的客船、客滚船全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维护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关键字:
海口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