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游园记——发现王国
2010-10-18 15:30: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16日,风清云淡,天朗气清,是不多见的旅游出行好天气。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放松心情,航运在线为员工精心组织了一次愉悦的秋游活动。早晨8点整,航运在线全体员工在总部集合,乘旅游巴士开启了极富刺激和冒险的大连发现王国之旅。

园内游玩

园内留影

    发现王国主题公园(Dalian Discoveryland Theme Park)坐落于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中的金石滩黄金海岸上,占地47万平方米,比香港迪士尼还要大出近三分之一。优美的环境、不同历史时期和不同地域文化的建筑、欢愉的歌舞表演、大型花车巡游活动等仿佛令人置身童话世界;“天旋地恋”悬挂式过山车、疯狂眼镜蛇、太空梭、亚马逊探险等多项世界顶级大型游乐设施,让大家在疯狂中体验刺激。乘坐过山车的同事纷纷直呼:太刺激了。

    晚上5点,全体员工在恋恋不舍中结束了一整天的愉悦活动。

关键字:
航运在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