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事局五举措加强强风暴雨海事监管
2010-10-19 17:02: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受弱冷空气和南海辐合带共同影响,海口海事局辖区出现阵风8级的强风天气,并出现强降雨,影响船舶通航安全,海口海事局指挥中心及时采取措施,保障船舶交通安全。

    海口海事局五举措是:一是严格执行琼州海峡客滚船核定风力开航等级制度,根据海上风力情况及时组织客滚船停航,有效避免船舶超核定风力开航;二是加强强风期间抗风等级达8级的客滚船船舶动态监控,保障琼州海峡过海通道安全畅通,确保抗洪救灾物资和旅客运输安全;三是及时发布强风,协调船舶、港口码头采取防风措施,保障船舶作业安全;四是加强危险品船舶安全监管,组织危险品船舶及时撤离作业泊位进行防风,防止危险品船舶超安全靠泊条件作业;五是加强值班人员及场所内部安全管理,保障设备安全及交换班秩序正常。(来源:南海网-法制时报 )

关键字:
海口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