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集团新购散货轮“德勤88”号首航(图)
2010-10-22 10:53: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德勤88”轮

    航运在线10月22日讯 10月19日上午5时,迎着东海上的第一缕阳光,德勤集团新购散货船“德勤88”轮在舟山老唐山锚地起锚前往目的地黄骅港,开始了她的处女航黄骅——乍浦。

    开航之前,德勤集团海运执行总裁刘常锋带领各部门代表一行11人登上“德勤88”轮,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首航仪式,并预祝船舶首航成功。

    “德勤88”轮为散货船,载重吨26843吨,总长172.8米,船宽23.8米,主机功率4320KW,通过中国船级社(CCS)宁波国内船舶检验中心检验,“德勤88”轮的投入运营进一步扩大了德勤集团的运力规模,优化了运力结构,提升了船队的市场竞争力,为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增加新的动力。

德勤集团:乘风破浪 铿锵前行

关键字:
德勤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