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七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2010-10-27 11:56: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在第七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

开幕式上的致辞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张广钦会长

(2010年10月26日)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金秋十月,在这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我们迎来了第七届中国大连国际海盛会。借此,我谨代表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对本届会展的隆重开幕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向关心和支持会展的大连市人民政府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本届会展开幕式的国内外贵宾、中外参展商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自1998年第一届会展成功举办以来,在中外海事界朋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经过10余年的培育与发展,已形成了“市场拓展、技术交流、投资合作”三大功能和诸多亮点,真正成为了国际海事界欢聚一堂的盛会,在加强中国与国际海事界合作与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当前,“环保、节能、安全”成为船舶未来发展的潮流,绿色造船、绿色航运也成为海事界的共识。我们希望各国海事界朋友借大连国际海事展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多领域的合作和交流,我们愿意与国际海事界同仁携手共进,共同发展,为世界造船业和航运业的兴旺发达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宣布第七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开幕!

关键字:
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