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航运公会称H.R. 6167将损害美国国际贸易
2010-11-2 14:15: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The Maritime Advocate online报道:世界航运公会对H.R. 6167即2010航运法进行了初步分析,称其实施将损害美国的国际贸易。H.R. 6167是最近在美国国会上提出的,该草案建议改变由美国外贸部管理国际班轮运输业的做法,同时草案建议废除运价费率协商机制。世界航运公会认为这是叫板行业,会对美国的班轮运输增加不必要的法规限制;废除运价费率协商机制将会导致费率波动,进而造成市场混乱和无序,使美国班轮运输业受到严重市场风险影响,不利于美国贸易持续健康发展;如果美国国会欲将之法律化,世界航运公会希望美国国会谨慎、仔细考虑,对未来发展的不确定因素和风险保持清醒,结合市场影响作出判断。(本文来源:航运在线)

关键字:
世界航运公会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