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油价格创26个月新高
2010-12-23 11:22: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新华网纽约12月22日电(记者乔继红)由于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及第三季度经济增幅上调,纽约市场原油价格22日一举突破每桶90美元关口,创26个月以来新高。

    当天,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在截至12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530万桶,降至34070万桶,为连续第三周下降。美国商务部则上调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幅。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2.6%,高于之前两次预估的2.0%和2.5%,表明美国经济复苏速度有所加快,市场上原油的需求预期随之增加。另外,肆虐欧洲和美国的严寒天气依然加剧燃料需求,也对油价上涨形成支撑。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6美分,收于每桶90.48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5美分,收于每桶93.65美元。

关键字:
原油价格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