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翔航运营收将达270亿 今年加开两条美西线
2011-1-5 9:34: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德翔航运董事长陈德胜指出,2010年营收将达到270亿元,成长率超过66%,获利估计约24亿元,2011年将加开两条美西线,估计2011年营收与专载量可以成长两成以上,德翔计划由香港公司回台做第一上市,为扩充自有船队,充实资产。 

    德翔计划2011年初下单订造4艘可装载4千余箱(20尺)的中型全货柜轮,并保留另2艘的选择权。

    2011年6月成立届满10周年的德翔航运,目前已经名列全球第22大集装箱船公司,营运船舶超过40艘,航线超过36条,公司在第三季原估计今年营收可突破 250亿元,获利约16亿元,目前实际数字都已大幅提升,集装箱装载量也以达到154.8万箱,成长率达32%,2011年估计装载量可以成长两成以上。 来源:辽宁新闻网 

关键字:
德翔航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