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300余船东8月将再聚大连 (天健网)
2011-1-12 15:14: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世界各地300余船东8月将再聚大连

2010-06-09 20: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由航运在线主办的2010年第二届国际船东及服务年会将于8月19日在大连再次拉开帷幕,“赢在新起点”为2010国际船东及服务年会的主题,届时将有超过300名航运界代表齐聚大连,就船东经营发展的各个环节展开讨论与对接,共同探讨后危机时代航运业的机遇和挑战。

    2009年,第一届国际船东及服务年会在大连隆重举行,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挪威等12个国家或地区的超过400名航运界嘉宾参会,其中约一半的代表来自于船东公司或管理公司。其余的嘉宾则全面分布在航运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包括租家与货主、修造船厂、备件物料供应商、油供商、海事院校、船员劳务机构、船舶融资银行以及各类经纪人等。

[ 责任编辑:高佳欢 ] http://dalian.runsky.com/2010-06/09/content_3609795.htm

关键字:
航运在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