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集团新建船舶“德勤86轮”顺利下水(图)
2011-4-21 11:34:0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王鑫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德勤86轮”顺利下水

    航运在线4月21日讯(王鑫)4月19日,浙江省台州合兴船厂内彩旗飘扬,礼炮齐鸣,伴随着汽笛长鸣,“德勤86”轮缓缓滑向海面,顺利下水,标志着“德勤86”轮建造进入最后的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德勤集团顾问王明生、总轮机长章海华以及船厂负责人、CCS、海事局、安监局、船舶设计院等有关人员参加了 “德勤86”轮的下水仪式。

    “德勤86”轮为散货船,载重吨31000吨,船长179.9米、船宽26.2米、型深14.2米、总功率5180KW,通过中国船级社台州国内船舶检验中心检验。预计该轮于今年6月投入运营,将成为德勤集团首艘3万吨级船舶。章海华表示根据公司的运力调整计划,德勤集团今后将陆续引进多艘3万吨级以上的大吨位船舶,以进一步优化船队运力结构,提高综合竞争能力。

关键字:
德勤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