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事局及时协调救助一艘搁浅外籍散货船
2011-5-20 9:27: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广网海口5月19日消息(记者许云 通讯员黄海娣) 5月18日早上8点多,在海口海事局的及时协调救助下,一艘在海口港航道附近搁浅的外籍船舶“PEACE FORTUNE”轮成功脱浅,安全进靠海口港,船上22名船员全部安全无恙。

    5月18日凌晨近1点,海口海事局接到报告,“PEACE FORTUNE”轮在进入海口港航道3#标附近发生搁浅事故。接报后,海口海事局立即采取措施组织救助,2点45分,“南海救115”轮抵达搁浅现场,开始实施带缆拖带作业。早上8点多,“PEACE FORTUNE”轮成功脱浅,船体无漏油漏水现象,船况正常,现已安全进靠海口港泊位。

    据介绍,“PEACE FORTUNE”轮为散货船,国籍巴拿马,本航次从菲律宾开往海口港。今年以来,海口辖区水上发生了几起船舶搁浅,大部分是因为船舶违反安全操作规程造成,海事部门提醒广大船舶在海上航行时要加强值班,严格遵守海上航行安全规则,警慎驾驶。

关键字:
海口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