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评估和发证规则(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2011-7-7 14:35: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了提高海船船员素质,保障水上人命和财产安全,保护海洋环境,确保船员适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条例》以及我国加入的有关国际公约,交通运输部草拟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评估和发证规则(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11年7月15日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将修改意见电子版发送至LFC@MOT.GOV.CN。

  (二)书面意见传真至:010-65292661,

  (三)书面意见邮寄至: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政策法规司条法处(100736)。

  二〇一一年七月六日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