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航运评论:德翔航运和海南泛洋停开泛太线
2011-7-15 10:34: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德翔航运和海南泛洋航运暂停联合经营的TP1线,成为了泛太线上船公司在低运价下残喘的最新例证。该航线由宁波始发,挂靠上海和长滩,配备了4艘3000 teu 船。

    德翔航运台湾销售部门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该航线确已停止运营。她称公司并无打算恢复此航线,因为公司还有两条航线可覆盖TP1线的挂港。

    两家公司的TP2线的挂港顺序为厦门、香港、盐田、上海、长滩、釜山和厦门。TP3线的挂港顺序为青岛、宁波、上海、釜山、长滩、奥克兰和釜山和青岛。两条航线都由5艘3500 teu 船运营。

    TP1线是最新关停的一条泛太线,尽管船公司已开始撤出运力,但运价已经下跌。
7月8号,由美总轮船、现代商船和商船三井组成的新世界联盟已停开了它们的太平洋西南航线(Pacific Southwest),该航线连接了台湾、华南、韩国与加利福尼亚。

    达飞、马士基和地中海航运已推迟了他们的在泛太线上的第三个VSA,三家原计划投入5艘6000-7000 teu 船,挂靠宁波、上海和洛杉矶。 

    船公司是在旺季附加费多次被推迟征收后做出的这一决定。船公司原计划从6月15日起征收每大箱400美元的旺季附加费,但先是推迟到了7月1日,又被推迟到了7月15日,现在又改为8月1日。

    法国海运咨询机构Alphaliner指出,2011年6月,货运量同比减少了10%。尽管船公司已开始撤出运力,但运费还是稳定下跌,这预示着船公司将考虑撤出更多运力。

*文章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海航运交易所 刘圣琦) 

关键字:
德翔航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