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商法协会2011年年会在哈尔滨举行
2011-8-12 16:46: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海商法协会2011年海商法研讨会召开

    航运在线8月12日讯 中国海商法协会2011年年会8月5日至6日在哈尔滨银河大酒店举行,近一百名会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就目前国内外海商法界的热门话题进行了专题讨论:1、海盗及其相关问题研究;2、海难救助及其相关问题研究;3、船舶司法拍卖及其相关问题研究;4、海上钻井装置油污损害赔偿责任主体和责任限制问题研究,共有十四位发言者对提交的论文和与会者进行了比较深入的研讨,也为2012年10月将在中国北京举办的国际海事委员会第40届国际会议从学术研究方面做了准备。

    国际海事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中国海商法协会副主席李海在演讲中介绍了中国代表提出的“船舶司法出售的问题”被纳入国际海事委员会工作计划,及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上作为重要议题讨论的情况,并呼吁中国海商法协会在国际海事法律统一的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前还举行了中国海商法协会第十二届二次理事会,中国海商法协会副主席、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副庭长王彦军主持会议。海协秘书长李虎做了2010- 2011年度工作报告及工作计划,各专业委员会做了年度工作报告,理事们就章程修订进行了讨论,海协副主席、贸促会副会长董松根作了总结发言。

关键字:
中国海商法协会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