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港获准两岸海运直航 运输时间缩短至一周左右
2011-8-12 10:06: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安庆港正式被批准为两岸海运直航港口。

    安庆港是皖江北岸唯一的深水良港和国家一类外贸口岸,皖江两个枢纽港之一。截至今年7月底,安庆港货物吞吐量1752万吨,同比增长14%;集装箱完成10392标箱,同比增长21%。近年来,安庆市利用产业转移机遇,围绕纺织、石油化工、机械电子等支柱产业开展招商,成为台商投资新热点。目前在安庆投资的台商规模企业有50多家。怀宁县省级台湾工业园是我省在县级设立的3家省级台湾工业园之一。

    两岸海运直航后,安庆至台湾的航运将无需由第三方港口中转,成本将减少30%左右,运输时间由原来10天左右,缩短为一周左右。(胡劲松、吴太祥 来源:安徽日报) 

关键字:
安庆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