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号”极地考察船维修“备战”南极科考
2011-8-23 8:55: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22日,“雪龙号”在上海船厂船坞内维修。   

    目前,即将赴南极执行我国第28次南极考察任务的“雪龙号”极地考察船正在上海船厂进行为期40余天的船舶修理任务。此次船舶修理项目涉及甲板设备、通讯工程、动力机械、电气工程等及相关的坞修工程,预计9月中旬各项修理工程结束并进行船舶试航。“雪龙号”预计将于10月底出发赴南极。新华社发(张峰 摄) 

8月22日,“雪龙号”在上海船厂船坞内维修。   

    目前,即将赴南极执行我国第28次南极考察任务的“雪龙号”极地考察船正在上海船厂进行为期40余天的船舶修理任务。此次船舶修理项目涉及甲板设备、通讯工程、动力机械、电气工程等及相关的坞修工程,预计9月中旬各项修理工程结束并进行船舶试航。“雪龙号”预计将于10月底出发赴南极。 新华社发(张峰 摄) 

关键字:
极地考察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