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吞吐量突破3亿吨 创历史最高水平
2011-11-2 11:18: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吞吐量创历史最高水平,其中散货吞吐量位列世界第一,煤炭吞吐量位居全国第一

  从河北港口集团获悉,截至今日,该集团吞吐量已累计完成30109万吨,连续第3年突破3亿吨大关,同比增加4021万吨,创历史最高水平。其中散货吞吐量位列世界第一,煤炭吞吐量位居全国第一。集团董事长邢录珍表示,将确保完成3.2亿吨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完成3.5亿吨,再创新纪录。

  今年以来,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河北港口集团加强政策和市场研究,及时掌握市场供求变化情况,把握生产主动权,推进港口生产高效运行。秦皇岛港抓住大秦铁路提高运力的时机,充分发挥专业化煤炭集群码头作业优势,煤炭装卸运输始终处于高位运行;协调秦皇岛海事局进驻秦港股份公司指挥中心合署办公,口岸环境进一步理顺,提高了生产效率。

  曹妃甸港区矿石码头抢抓货源充足的有利时机,科学安排船舶靠离泊计划,提高泊位利用率,并加强与各相关口岸部门和船舶代理机构的配合,减少辅助作业时间,最大限度地提升港区通过能力,前10个月共完成吞吐量5764万吨。

  黄骅港综合港区吞吐量逐月上升,发展态势良好。沧州渤海集运码头公司与20余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与数十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运输货种扩展至铁矿石、铝矾土、焦煤、镍矿、内贸玉米等多个种类。 来源:河北日报  

关键字:
河北港口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