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船员考试中心开展2012迎春长跑活动(图)
2012-1-4 16:46:0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余念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长江船员考试中心开展2012迎春长跑活动

    航运在线1月4日讯(孙毅 余念)玉兔辞旧、金龙迎新,在新年上班第一天,长江船员考试中心全体海事官员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开展了迎春长跑活动。 

长江船员考试中心开展2012迎春长跑活动

    长跑前,考试中心刘力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中心全体海事官员,团结一心,积极拼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2年是龙年,也预示着今年是龙腾虎跃,振奋精神,再创佳绩的一年,中心全体海事官员要做出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长江船员考试中心开展2012迎春长跑活动

    据悉,一年一度的迎春长跑已经形成了长江船员考试中心体育健身的“固定品牌”,通过这项活动,充分展示了海事官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健康素质。

关键字:
长江船员考试中心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