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在线“中介担保”服务正式推出(图)
2012-2-29 10:15: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船员中介费有保障了!船员不会上当受骗了!劳务公司不怕被拖欠中介费了!终于可以都把精力放在找船上船了,不用在互相提防的环节耗费时日了!

    航运在线2月29日讯 2012年2月28日,航运在线“中介担保”服务正式推出。

    2012年是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生效的一年,也是中国海事局在船员派遣资质规范化进一步加强的一年。为了营造一个标准化的船员劳务市场,为了广大会员的声誉,为了船员的利益,航运在线网站经过长时间准备,全新推出“中介担保服务”。

    此项服务是在船员与中介公司之间建立一个保障的机制,一方面保护了船员的利益不会受到侵害,另一方面也提高了会员企业形象,便于企业更好地开展中介服务 。船员通过预先将中介费汇入航运在线,防止中介费汇出后迟迟未能上船,一拖再拖,甚至上当受骗;而会员企业,在使用此项服务之后,可以将精力投入在派遣安排和开发更多渠道上,省略了每天与船员在汇款信任方面消耗的大量时间和通信;而且,在正常将船员安排上船之后,中介费也有保障,按照约定自动汇入账号。这样一来,会更加便捷,安全地促成更多的业务。

    此项业务申请简便,船员只需每次在中介担保页面(个人的管理后台里也可进入)发起担保申请,录入必要的中介公司的资料以及个人信息,在线通过航运在线银联接口(银行卡无须开通网银服务,即可无卡支付),将中介费以及服务费汇入航运在线,即可开始使用该项服务;企业用户首次使用,需提交开通申请,经我们审核后,即可使用。

    船员汇款到航运在线,以及航运在线汇到中介公司,所产生的汇款手续费,均由航运在线承担。

了解更多中介担保信息,请登陆网址:http://danbao.sol.com.cn/

关键字:
中介担保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