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一渔船海上沉没 16人落水致1死1失踪
2012-3-13 15:54: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3月13日凌晨3时30分许,“桂合渔52139”渔船在距北海市侨港镇东偏南方海域约13海里附近沉没,16人落水,经紧急搜救目前救起15人,其中1人死亡。此外,还有一名船员失踪。

    北海海事局通报称,据“桂合渔52139”渔船船员口述这艘渔船共有渔民16人。海事局3时40分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海事、海警、渔政、救助船舶赶往出事海域,协调4艘过往商船参与搜救,并协调南海救助局救助直升机B-7120从湛江起飞赶到事发海域进行搜救。

    截至目前,已救起15人,其中1人死亡,仍有1人下落不明,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闫祥岭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关键字:
渔船沉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