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之间发生纠纷,拖欠船员工资
2012-3-19 11:03:0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问题描述:  我想问一下,船员的工资拖欠三个月,一直末付,打电话问过,说是要等船员全部下船后结清,但是船员一直被留在国外的锚地,该公司和国外的公司发生纠纷,船员所在的船原来被南非扣留过,他们现在是私自偷跑出来在其它国家抛锚,公司一直不给解决,让船员在锚地抛锚五个月,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 

问题答案:  首先,就公司拖欠船员工资的问题,如果你与公司的用工合同中有仲裁条款,那么可以依据该仲裁条款到约定的仲裁机构就工资问题申请仲裁解决。
其次,关于船员一直滞留在外,无法回国的问题,建议还是应尽量和公司沟通,或者可以尝试与当地的使领馆和商务部门联系,寻求帮助。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