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港开通散粮班轮航线
2012-5-9 10:15: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8日,5万吨级“安平1号”船缓缓离开丹东港粮食专用泊位,驶向广州蛇口港,这标志着丹东港散粮班轮正式开通。今明两年,丹东港将开通多条辐射福建、广州、广西的班轮航线,港口粮食周转能力将突破1000万吨,从而使丹东港成为粮食周转、加工、仓储、贸易、期货为一体的综合粮食物流基地。

  近年来,丹东港不断加快大型粮食物流基地建设,现已形成4座5万吨级粮食专用泊位、近百万吨仓储能力的粮食中转基地。今年初,500辆新型散粮专用车投入东北腹地,已形成了东北粮食主产区与丹东港口的粮食陆域大通道。此次散粮班轮的开通为国家粮食战略转运、南北粮食主产区和主销区贸易对接提供了新的海上通道。 金艳利 记者/蔡晓华 来源:东北新闻网

关键字:
丹东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