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海事仲裁服务环境被列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十二五”规划
2012-6-7 16:54: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6月7日讯 2012年5月24日,《上海市加快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十二五”规划》正式对外发布。这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第一个专项五年规划,明确提出了“十二五”期间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主要任务。

    在“培育发展航运服务业”方面,“十二五”规划的一个发展目标是使海事仲裁、海事诉讼等配套服务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实现这一目标,配套的任务就是要制定以上海为仲裁地的各类航运交易推荐格式合同,提升上海海事仲裁质量和声誉。

    为配合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实现,上海海事仲裁院(海仲上海分会)推出了系列上海格式合同,包括标准造船合同、船员合同、租船合同等。为促进航运贸易的健康发展,提供专业的公共法律服务,上海海事仲裁院还将制定各类标准的航运合同。

关键字:
海事仲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