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帮困情暖童心 爱心铺筑求学之路(图)
2012-8-29 14:07:0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 萍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29日讯(陈萍)近日,张家港引航站青年团员带领长期资助的两名贫困学生参观进江海轮,给他们介绍长江母亲河孕育的灿烂文化和引航员引领外轮进江的形象风采,并在新学期开学之即送上爱心捐款和学习用品。金继南站长亲切看望了两名结对帮扶学生,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理想,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奉献社会,并要求青年职工要密切关注两名学生的成长,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爱心为他们铺筑求学之路。

    长期以来,张家港引航站在主动服务港口建设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始终坚持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助困等活动,“奉献爱心、感恩社会”已逐渐成为引航职工的自觉行动。

关键字:
张家港引航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