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在线--船员招聘网重要通知
2012-8-31 16:43: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期有不良网站,模仿航运在线,或者冒充本站正规会员名义,不负责任地骗取船员中介费,并且影响到本网站声誉,在此作重要声明。
 
1. 航运在线不涉足船员中介业务,因此不会收取任何船员的中介费,也不会介绍任何上船机会,我们只是提供船员上传自身资料的平台。所有冒航运在线之名收取的中介费用,均为假冒。
2. 航运在线,大连市工商局注册名称为“大连航运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文域名
www.sol.com.cn, 英文域名www.shippingonline.cn, 其余任何谐音网站,或者域名相仿网站均与本网站没有任何关系,用心昭然若揭,广大会员擦亮眼睛。
3. 航运在线2000年在大连注册成立,企业历史长,影响力巨大,有义务成为业内的丰碑,也欢迎航运类电子商务来取经,互相提高,在不违背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的模仿我们不予评论,但是如果急功近利,藉此换取船员信任,实施诈骗中介费,我们将通过各种途径,坚决维护船员利益,维护本网站10年声誉。李鬼比李逵差距很大。
4. 近期出现的情况如下:
 1)每当船员到本网站注册后,不良网站通过非法手段窃取信息后,会立即给船员发一个短信,并利用谐音的障眼法,告诉船员你已经在某某网站注册;同时接连发生几起网站给船员打电话,介绍工作,收取中介费后就没有消息了,有意诈骗。
 2)部分骗子,在看到船员信息后,冒充本网站的中级会员,给船员打电话骗取金钱。
 3)更有甚者,随便注册一个域名,没有电信管理局许可证,一夜之间成立,不仅骗取船员金钱,也骗取企业入会费用和广告费用,之后销声匿迹。
 4)本网“中级会员”,是指提供了资质证书,经过我们核准后,可以显示在网站的企业。“中级会员”看不到船员信息,只有“高级会员(航运通)”才能看到船员信息。如果自称是中级会员,并在我网得到消息,本身就不合常规。
5. 请广大会员关注通知,如果近期内这些不良网站继续实施侵害船员和本网站利益的行为,我们将一一例举,将域名和名称公布。
6. 建议船员如下:首先,如果船员朋友只在航运在线发布信息,有中介联系的时候问清楚是何种途径知道的,如果不是在航运在线被看到,则是简历被其他网站下载模仿了,这种来路不明的渠道,很容易受骗;如果中介是通过航运在线知晓信息的,则对企业一定要了解,也不要单纯依靠星级,随便上网搜一下,对方地址,或者电话多了解,汇款前一定谨慎。提前要书面往来确认,合同,邮件,收据。
7. 核实汇款账户开户名称与公司名称是否一致。
8. 接到船公司或船员劳务公司电话,上网查询电话,拨打并核实电话是否准确。有部分骗子冒充高级会员(航运通)名义进行诈骗,最近屡屡发生。
9. 即使是有“高级会员(航运通)”联系业务,也一定要核准电话和联系人,防止被冒充,侵害船员和“高级会员(航运通)”的利益和名誉。
10. 发布信息和联系业务前,最基本的要到合法正规网站和渠道。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