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传
常德传
总裁
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出生日期:1945年6月
籍贯/国籍:中国
居住地:未知
教育背景:
毕业院校:大连海运学院
所学专业:未知
毕业时间:未知
名次:10
关注:
个人履历

常德传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5年6月 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首批国际高级职业经理人,中国首批高级职业经理。上海海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客座教授, 被誉为中国港口管理界的“教父”。

1968年从大连海运学院(现大连海事大学)毕业,到青岛港从事一线装卸工作,至今在青岛港工作已达40年。先后担任过装卸工、机电科技术员、副科长、科长,作业区党委副书记、作业区主任。1981年36岁时担任青岛港务局副局长。1984年39岁时任青岛港务局党委书记。1988年青岛港实行局长负责制时改任局长。2003年青岛港务局改制为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常德传改任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 

常德传以其卓越的经营管理业绩,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企业家、首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全国首届“创业企业家”、首届十佳“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管理突出贡献者、十大“中华孝亲敬老楷模”、亚太最具创造力之华商领袖、新世纪中国改革十大新闻人物、中国改革开放30年十大基业长青人物、“中国改革功勋人物”、中国鲁商30年功勋人物、中国节能减排功勋人物杰出贡献奖、“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全国推行全面质量管理30周年杰出管理者”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首批国际高级职业经理人,中国首批高级职业经理。上海海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客座教授, 被誉为中国港口管理界的“教父”。

 
网友留言
姓名/网名: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说明:留言需要本网编辑审核后才能显示,如不希望显示请在留言中说明。
    

航运人物库
航运人物库是由航运在线创新编制的中国航运业第一份名人录,主要收集航运业相关的公司领袖、政府官员和知名人士,走进航运核心,彰显榜样力量。
收录范围
行业: 航运、海事、物流、船舶、外贸、港口、主管机关等
职位: 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或同等职位的企事业核心管理层
 推荐人物或补充信息请发送到
 邮件:
关注度排行榜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