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仲裁院召开第六次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
2012-9-17 17:10:45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2年9月13日下午,海仲上海分会2012年度专家咨询委员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海仲上海分会2012年度专家咨询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航运在线9月17日讯 2012年9月13日下午,海仲上海分会2012年度专家咨询委员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参会的专家委员和仲裁员有尹东年、雷海、蔡鸿达、陈存信、高剑鸣、宋秉章、孙鸣岐、朱建华、丁伟、蒋弘、马文辉等。蔡鸿达秘书长汇报了海仲上海分会2012年上半年度的工作情况,专家们就2012年度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充分发表了意见。

  与会专家一致肯定了海仲上海分会2012年上半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出应通过标准航运合同体系的建立,进一步提供基础法律服务;充分发挥海仲专家队伍的优势,加强仲裁员操守的培训;在保证裁决质量的同时高效运行仲裁程序,提升服务意识,推动立法,以适应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需要;以第19届国际海事仲裁员大会筹备活动作为平台,加大宣传和推广,进一步扩大海仲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会上,专家们还就《航运标准合同系列(上海格式)》(第一分册)、《标准造船合同总论》的出版工作,以及海仲上海分会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提出真知灼见的建议。

  会议披露,截止2012年9月11日,海仲上海分会受理案件40件,同比增加37.5%, 争议标的为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59.2 %。 涉外案件17件,涉及美国、日本、意大利、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若干个案件双方均为国外当事人。已结案25件。案件类型有船舶建造、船舶修理、船舶买卖、租船、海上保险、钢管桩施工合同、国际货运代理、船员劳务、渔业争议等。上海海事仲裁继续呈现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

关键字:
海事仲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