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仲上海分会与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12-9-20 10:51:14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2年9月18日,海仲上海分会与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在上海海事大学签订了共建航运人才合作协议。

  航运在线9月20日讯 2012年9月18日,海仲上海分会与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在上海海事大学签订了共建航运人才合作协议。上海海事大学在海仲上海分会设立实习基地,提供优秀学生到海仲上海分会实习;海仲上海分会在上海海事大学设立奖学金,每年资助两名优秀海商法专业本科生及一名国际法硕士研究生;海仲上海分会还不定期派专家在上海海事大学举办讲座。双方希望通过交流合作,共同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培养优秀航运人才。上海分会蔡鸿达秘书长和法学院王国华副院长还就ICMA大会研究课题项目、海仲案例分析、模拟海事仲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关键字:
海事仲裁 上海海事大学 合作协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