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船装船”一次装载16艘驳船赴欧洲(图)
2012-9-20 9:45:07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19日11时,在南通海事局的精心维护下,装载有16艘驳船的“振华29”轮缓缓离开南通狼山锚地,启程驶往荷兰。 

振华29通过苏通大桥 郗林 

摄海巡艇维护振华29 徐伟欣 摄  

  中新网南京9月19日电(郗林 徐伟欣 王琦)9月19日11时,在南通海事局的精心维护下,装载有16艘驳船的“振华29”轮缓缓离开南通狼山锚地,启程驶往荷兰。

  据悉,此次“振华29”轮来通开展半潜作业,是南通辖区今年“船装船”的又一次“大手笔”,从全球最大半潜船“蓝色马林”轮一次装载21艘驳船到“海洋石油278”半潜装载浮船坞,今年以来,南通辖区已经数次上演“重量级”的半潜作业。

  此次作业的半潜特种船“振华29”轮为中国香港籍,总长245.35米,型宽42米,总吨41580,载重吨51500,最大下潜深度可达20米。

  半潜作业前,“振华29”轮于9月9日到南通狼山锚地抛锚,为确保作业安全进行,南通海事局组织行业内专家对下潜、装载作业方案进行了周密的论证,要求作业单位提前对作业水域进行清理、扫测,督促相关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在经过两天的准备工作后,半潜作业于9月12日开始,经过半潜、装载、上浮等过程后,9月13日14时09分3个组件16艘驳船全部装载完毕,“振华29”轮缓慢上浮至安全状态。在经过绑扎和检验过程后,“振华29”于今日起航。(完)  

关键字:
振华29 船装船 南通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