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召开如何帮助渡船船员提高安全意识研讨会
2012-9-21 16:45:3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认真贯彻长江海事局“116”机制关于渡船船员培训相关内容的精神,提高渡船船员安全意识,保障辖区渡运安全形势稳定,9月19日下午,支队召开了“如何帮助渡船船员提高安全意识”研讨会。会议由申海副支队长主持,王章富支队长、薛兴云副支队长、各大队大队长及业务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航运在线9月21日讯(石燕 龚震)为认真贯彻长江海事局“116”机制关于渡船船员培训相关内容的精神,提高渡船船员安全意识,保障辖区渡运安全形势稳定,9月19日下午,支队召开了“如何帮助渡船船员提高安全意识”研讨会。会议由申海副支队长主持,王章富支队长、薛兴云副支队长、各大队大队长及业务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大家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王章富支队长在最后发言,将各方意见总结以下七条解决方法:1、对违法船员实施违法记分解决;2、通过落实渡船船员培训制度,实施针对性培训、停航培训等,以不断知识更新方法解决;3、通过事故案例宣传教育解决;4、通过按规定要求实施应急演练解决;5、通过行政处罚手段解决;6、通过联合地方政府帮教解决;7、通过给予一年中表现良好的渡船船员正面奖励(激励)解决。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