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渔船在太平洋与货轮相撞 致13人失踪
2012-9-24 14:43:45 来自:人民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共同社消息,24日凌晨2点半左右,日本三重外湾渔协纪州北支所下属的渔船“堀荣丸”(船员22人)在宫城县以东约900公里的太平洋上和巴拿马籍货轮NIKKEI TIGER(船员21人)相撞,渔船上的13人下落不明。 
  人民网9月24日讯 据共同社消息,24日凌晨2点半左右,日本三重外湾渔协纪州北支所下属的渔船“堀荣丸”(船员22人)在宫城县以东约900公里的太平洋上和巴拿马籍货轮NIKKEI TIGER(船员21人)相撞,渔船上的13人下落不明。

  据第2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称,另一艘渔船于凌晨4点40分左右在海上发现了堀荣丸的船首部分。上午7点多救出了堀荣丸上的9人。事发海域当时正在下雨,风速约15米每秒。

  堀荣丸排水量为119吨,载有17名日本人和5名印尼实习生。其中12名日本人和1名印尼人下落不明。货船排水量25,047吨,船上有3名日本人和18名菲律宾人,无人受伤。(贾文婷 实习生 支锂)

关键字:
渔船 货轮 失踪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