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大成
郭大成
会长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基本信息:
出生日期:1951年出生
籍贯/国籍:黑龙江哈尔滨
居住地:未知
教育背景:
毕业院校:哈尔滨工程大学
所学专业:计算机专业
毕业时间:未知
名次:10
关注:
个人履历

  1978年,起先后在第六机械工业部教育局和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人事部工作,

  1988年,任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人事教育局处长,

  1993年,在北京船舶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先后担任副院长、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

  1998年,在国防科工委先后担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常务副书记,

  2000年,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

  2002年,任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2004年8月2日,任哈工大党委书记)

  2004年,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2008年2月22日,不再担任哈工大党委书记职务。同年2月19日,任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

  2008年,任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2014年9月,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职务。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黑龙江)、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网友留言
姓名/网名: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说明:留言需要本网编辑审核后才能显示,如不希望显示请在留言中说明。
    

航运人物库
航运人物库是由航运在线创新编制的中国航运业第一份名人录,主要收集航运业相关的公司领袖、政府官员和知名人士,走进航运核心,彰显榜样力量。
收录范围
行业: 航运、海事、物流、船舶、外贸、港口、主管机关等
职位: 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或同等职位的企事业核心管理层
 推荐人物或补充信息请发送到
 邮件:
关注度排行榜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