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海事处中秋、国庆节前组织开展全航段巡航
2012-9-29 14:28:5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曾 仲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2年中秋、国庆节在即,为加强辖区水上安全监管,掌握辖区通航环境变化情况,规范船舶航行、停泊和作业行为,根据《长江海事局巡航工作规范》有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9月26日,铜陵海事处组织开展了一次全航段巡航。 
  航运在线9月29日讯(曾仲)2012年中秋、国庆节在即,为加强辖区水上安全监管,掌握辖区通航环境变化情况,规范船舶航行、停泊和作业行为,根据《长江海事局巡航工作规范》有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9月26日,铜陵海事处组织开展了一次全航段巡航。

  本次巡航由曹汉勇副处长带队,巡航人员先后乘坐“海巡31328”、“海巡31305”和“海巡31326”艇,巡航检查了大桥水道、土桥水道、太阳洲水道和荻港水道(部分)等辖区水域,相关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了各自管段水域巡航。通过巡航,巡航组就水域通航环境、船舶航行秩序、船舶锚泊和靠泊秩序等进行巡视检查,重点就捕蟹作业期间水上通航环境,锚地、停泊区和码头前沿的船舶停泊秩序,以及铜陵公铁大桥架梁施工作业情况等进行了巡查,并在现场向过往船舶进行了安全宣传。

  巡航结束后,铜陵海事处曹处长对本次巡航进行了总结,要求参与巡航人员认真汇总本次巡航发现的问题,形成巡航报告;各相关大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消除隐患,持续保障辖区水上交通畅通、安全。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